igor🐻

鸽谭之王
熬3ID:igromon

【盾铁/生贺】于是,我遭遇了爱情?

生贺甜到一发完。

校园盾铁,OOC预警,半夜肝的逻辑混乱预警。

美术盾x物理铁

第一次写生贺,挺好的开端,RDJ生日快乐!所有人永远幸福!!

史蒂夫罗杰斯喜欢托尼史塔克,对,就是那个物理系的花花公子、天才托尼史塔克。但他知道自己没戏,且不说喜欢托尼都能从艺术学院排到理工学院大门口,光是性别,他就输了一大半,毕竟到现在也没听说过托尼和那个男生好过。

史蒂夫很苦恼,毕竟只是每天看看学校论坛的消息和照片,早已不能满足他的欲望。但是,在一周后,他突然得到一个机会。

“是的,我们要和物理系那群疯子联谊,但是我们可以不去,毕竟人家的目标都是咱们学院那些小姑娘。”好兄弟吧唧告诉史蒂夫,“而且我们还可以趁机去酒吧玩一圈,毕竟那里才是我们的最爱,对吧~”他拍拍史蒂夫肩膀,有十足的理由劝服老友。

史蒂夫吃了一惊,急忙追问“物理系!?托尼要来吗?”“谁?托尼……哦,你说的是托尼史塔克吗?”吧唧想了想,他的确不太关注这类男性校园名人。“肯定会来吧…毕竟这是个撩妹的好时机,他那种人怎么会闲着?”史蒂夫有些不爽,即使他早已习惯了听到托尼丰富的私生活。

“那么,吧唧,我就不陪你去酒吧了,我要去联谊。”他抱歉的看着朋友。“什么?你去联谊?你放心,就算少去这一次,你还是除了我之外咱们学院的院草呀!别抛下我一个人。”吧唧自抱自泣。

托尼今天有些不爽,真的,好端端的一个联谊会,有一个人总在背后盯着他。那目光太专注,即使是万人迷托尼也有些受不了。他回过头寻找目光来源,哎呦呦不得了,竟然是一个金发大胸。他迫不及待的拽过克林特,他们联谊的负责人兼自己的室友,“那个甜心是谁,这么辣,之前你竟然没有告诉我。”克林特甩掉托尼的手,“罗杰斯史蒂夫,人家艺术学院的门面担当,喜欢的话自己去勾搭啊,不过,我听说他有些保守,就是那种…呃,算了,你别吓着人家就行。”克林特一脸看好戏的表情,“切!”托尼表示不屑。

史蒂夫感觉受到了命运女神的眷顾,托尼史塔克竟然就这样走过来,表示了对他的兴趣,并询问愿不愿意去喝一杯!史蒂夫悄悄掐了自己一把,这才放下心,红着脸表达了自己的热情。“这很棒,大个子,我喜欢你的头发,哦对了,还有海蓝色的眼睛,今晚一起好吗?”这太超过了,史蒂夫的心都要跳出来了,他甚至不敢抬头看那双熟悉的浅棕色眼睛。即使他曾无数次一笔一笔描绘过。

然后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?对于史蒂夫,恐怕是的,只有他和托尼两个人!他们聊天,喝酒,他甚至还委婉的告了白,他盯着托尼琥珀色的眼睛,直到他微微点头。最后他送托尼回了宿舍。这一切都像在梦里。

然而,托尼却不这么想,他和往常一样,喝的昏昏沉沉,一回到宿舍,就直接瘫倒在床上,“去他妈的罗杰斯,该死的保守!我把衬衣扣子都解开了,他却给我披上外套送我回来!!?”他迷迷糊糊的嚎着,平常约会可不像这样就草草结束。“呦,我就说吧,老派作风真的很可怕。”克林特嘲讽。“从现在起,他已经被我踢出约会名单了!”托尼随口说道,毕竟这实在有损他的魅力,“好好好,我同意。”克林特无聊的附和着他,挤进厕所。

忽然手机屏幕亮了起来,托尼费力的打开手机,看到史蒂夫发过来问候的短信,他抱着一点点期待的心情打开,看到一半就捂着被子狂笑了起来,真的,好久没遇见过这种人了:老式的问候加上结尾的晚安,最接近他实际年龄的恐怕也就是emoji笑脸。这很新奇,他在心里说服自己,竟然也难得费力的回了句晚安。

 

托尼和我约会了!这句话在史蒂夫心里翻滚了三周,目前为止他还没有走出和托尼单独相处的激动心情,后来他又尝试发过几次,但并没有收到任何回复。至少他曾经回过,他再次安慰自己,并又打开手机确认一遍。他很想去找托尼,但是每次克林特都说他不在,史蒂夫有些纳闷,他决定准备一个计划。

托尼最近很忙,是真的忙,新的项目刚开始,他作为教授的助理,连喝咖啡的时间都没有。终于完成了一个阶段,他愉快的接受了半天假期。,舔舔干裂的嘴唇,托尼随手拿起手机想找个人送杯咖啡过来。屏幕刚亮起来,来自史蒂夫的信息扑面而来。托尼有些惊讶,他滑动手指挨着查看。

托尼,早上好!打扰了吗……

 

你在忙吗?好吧,克林特说你会忙一阵子,也许……

 

托尼,明天据说会下雨,记得带伞。

 

好吧,我就知道你没带伞,还好我提前在教室门口放了一把。托尼隐隐约约记起似乎有这样一个事情,他还以为是谁落下的,等了半天没人用,他才匆匆拿走。他继续往下翻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,自从父母过世,物是人非,人们对待他,用钱,用酒,甚至是性。当事实摆在面前,再也没有其它选择,反抗只是比顺从更加徒劳。都说托尼史塔克没有心,他也只是笑着承认。

托尼,你不能不吃早饭,明天早上我会在教室门口等你,顺便给你带早餐。糟了,他已经好多天没有去过教室了,不知道那个傻瓜是不是真的站在那里傻等。该死的肥啾没有提醒他?哦,好吧,也许肥啾还真的以为史蒂夫被踢出队列了呢。他耸耸肩继续往下看,不知不觉时间越来越近。

好吧,你不在这里,克林特说他不知道,我猜是他不想告诉我,嗯…托尼,我不知道怎么说,但是,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见一面,谈一谈我们的…关系。我以为你同意了我上次的提议,就在学校隔壁酒吧。读到这里,托尼有些恍惚,他不太记得当时的经过,往常一样的喝到尽兴,也许自己错过了什么,该死的,完全不记得了。

还是先读完消息吧。他逐条阅读,这其中有的是生活小提醒,有的是旁敲侧击的打听托尼的想法,渐渐的,史蒂夫的脸浮现在托尼的脑海,他慢慢回想起那天在酒馆的经历。史蒂夫当时很紧张,他微侧着脑袋,轻声说,或许我们可以试试,托尼,我不会强迫你,你仔细想一想。他当时怎么回应来着?像往常一样对追求者们冷嘲热讽?亦或是置之不理?不会比这个更糟吧,应该是没有了。

最后一条消息是今早发来的,托尼点击查看,内容很奇怪:最重要的消息,托尼,希望你能看到。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,下午到教室里来,我打听过了,你今天下午休息。(克林特已经被小甜饼收买了,他告诉了我实验室的位置,托尼,拜托,不然我就去那里找你。)今天?托尼敲了敲脑袋,他实在不知道今天有什么特别,哦对了!克林特那个卖队友的,他今天晚上要承受史塔克的愤怒。关于这个奇怪的邀请?好吧,反正有半天假期。

史蒂夫有些紧张,他不确定托尼能不能看到那条极其重要的消息。今天是个大日子,是托尼史塔克22岁生日!更是史蒂夫选择跟托尼正式告白的日子。天啊,这个事实令史蒂夫兴奋极了,他找来巴基,克林特,以及班上好友娜塔莎,隔壁系的托尔,大家商量之后,决定帮史蒂夫准备一个超嗨的趴,给托尼一个巨大的惊喜。

托尼走到教室门口,发现门虚掩着,里面拉着窗帘漆黑一片,他有些纳闷,拿出手机对照了时间、门牌,完全正确。他放了我鸽子?不会是因为我弧他久了的报复?托尼有些不爽的爆了句粗口,忽然从屋子里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Tony,language!”托尼吓了一跳,他用力推开门,里面的灯噌的全亮了。“Happy birthday!”托尼愣在原地,眼前的景象他一点都没有想过,整个教室被彩带、彩球、鲜花精心装饰过,前面的黑板上大大的写着

“托尼史塔克二十二岁生日快乐!”

正中间是一个巨大的蛋糕,厚厚奶油的奶油层上均匀的撒着巧克力屑,上面又放了一圈自己最爱的甜甜圈!他的朋友们都在,大家捧着礼物微笑着跟他打招呼。史蒂夫站在一旁,紧张又兴奋的看着惊呆了的托尼,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。克林特走过去,一把揽住托尼的肩膀,把他带到中间“亲爱的托尼,今天是你的生日~别傻了,生气快乐!”托尼回过神,迅速摆出他最欠揍的表情,“所以,谢谢了!我爱你们~”克林特拍了拍他的肩膀,调笑道“别勉强啊,你眼眶都红了。”托尼眨了眨眼睛,“好吧,肥啾,我的确被你们感动的快哭了,就像你第一天想家的时候那样。”

大家各自玩了一会儿,巴基敲了敲桌子示意安静一下。托尼转过头疑惑的看了看吧唧,吧唧挑着眉毛指了指走上前来的史蒂夫,顿时,托尼有了种特殊的预感,显然这使他有些不知所措。史蒂夫有些紧张,他咬了咬牙,直直的盯住托尼的大眼睛,一时间,原来准备的词都飞出了大脑。他顾不得那些有的没的,只想说出内心深处珍藏已久的秘密。“托尼,我喜欢你,认真的那种。”“所以,这就是生日趴的目的?”托尼歪了歪脑袋看着史蒂夫,他忽然发现对方海蓝色的眼睛微微带了些碧绿。史蒂夫的心跳的更厉害了,他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托尼的答案。

“那么甜心,或许我们可以试试。”

周围爆发一阵欢呼,甚至还有人吹了几声口哨,史蒂夫扑过去,紧紧抱住托尼,贪婪的呼吸着托尼身上的气息,咖啡还是机油?这些都能使他沉醉。托尼趴在史蒂夫肩头,得意的感叹:“我于是就这样遭遇了告白?便宜了你史蒂夫!”史蒂夫揉了揉托尼的腰,轻声反驳:“不,托尼,你遭遇了爱情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1)